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

校党委书记罗嗣海一行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

作者:时间:2018-04-12点击数:

410日下午,校党委书记罗嗣海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学院工作,机关党委书记郭雁随行我院院长兼党委书记段勇、部分教师代表参与了此次座谈。

罗嗣海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,就学院建设与发展提出了意见和要求。他表示,在思政课改革的大形势下,要把思政课教学理念由“知识传授”转变为“塑造人的思想和行为”,让学生有思想认同、情感认同和行为认同;要把“特色马院建设”作为一项动态工程,以赣南苏区红色文化为切入点,加强多校区、大思政、大党建融合统筹,加大教学改革创新力度,创出“特色马院”品牌;要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,率先垂范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,牢固树立政治意识、大局意识、核心意识、看齐意识,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;要以更加积极的姿态,以问题为导向,努力破解学校人才引培、队伍建设等困难,学校将继续指导和帮助学院发展。

会上,段勇简要汇报了学院的师资队伍、思政课改革、研究生招生就业以及特色马院发展等情况。与会同志围绕思政教学改革、师资队伍与素质提升、人才引进与培育等方面进行深入座谈研讨。

 

 

CopyRight©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

地址: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:0797-8312154 赣ICP备05002434号